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LIFE| 認識一周年的日子


2018/4/21-22
睽違兩個月回來台北
這次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要去逛內湖花市啦
(灑花加旋轉




這次是我第一次去內湖花市,在下本人早已經迫不及待做好被各式各樣的花與乾燥花沖個昏頭的心理準備了哈哈哈哈!
可惜我此行預算有限,不然我一定整個失心瘋狂買亂買,因為我身邊的先生從來不會阻止我買東西,他只會放任我隨心所欲,然後看我買完之後被自己的罪惡感狠狠的給綑綁。他才是惡魔。

不過這次重點除了買花外,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這幾天(21-23)是我跟李先生相遇一周年的紀念日啦~
雖然從很早之前,大概一月左右,我們兩個人就很有默契的在回味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的場景,所以導致到了真正迎來認識一周年的時候,反而沒有什麼太大的悸動。


買完我的花之後,因為量太多了逛街很不方便,於是我們先把花借放在松菸。
吃了哲愛吃的金華,吃了他愛吃滑蛋牛。買了飲料後,再去華山看哲想看的嘻哈囝。
這天天氣爆好,好熱。又是星期六,我們就在大太陽底下排了半小時左右吧,真的很多人來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展覽免費的關係?

         
哲開始聽的嘻哈的關鍵-軟嘴唇先生 V.S 我心目中的學院派王子非 KUMA CHAN 莫屬


今天有搭到情侶裝耶,開心哈哈
最近很愛芥黃啊,真的好可愛的顏色,在我心中漸漸超越墨綠色!



哲的大學同學盈青。早在之前就看過她的作品,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插畫家。她不是本科系出身的,但是憑著對插畫的熱愛不斷地努力,現在也有出貼圖、也和許多不同領域的人合作。
然後盈青本人真的超級小一隻!完全奈米的SIZE,她說起話來也很有氣質的感覺,和她的畫如出一轍。這也是我第一次來文博會,好熱鬧,好多插畫家、文創商品。大學也是念文創相關的我,被這些排山倒海而來的作品弄得目不暇給!




不免俗的還是要放一堆照片記錄一下!
不知道下次何時還能再上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ORK] Bad Mood

不知不覺我來蒲公英即將滿兩個月了 如果在平常7月開始到8月尾巴 就是代表暑假開始與暑假結束 但現在只代表兩個月的時間 而這兩個月悄悄就從手裡滑走了 也不明就裡,跟泡泡一樣消失了 明白自己的個性怕生又放不開 但至少這裡大部分人都挺友善的 來到這自認為也有一兩個比...